一句讓人感動一輩子的話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呀?"15有巢氏房屋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底著,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把頭靠在我的好房網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租屋,說:"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租屋網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591復習功課去吧."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打著毛活頭也不抬:"真的?你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然租房子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笑著捶了我一拳:"死老頭子!孫子都這末大了,還貧嘴!"70 歲的買屋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褶皺的手又握在了一起,那時侯我說我愛你,你深情地賣屋望著我,其實你那已經皺紋對壘的臉仍是那麼美麗......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著白煙,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房地產.......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我什麼也沒說,因為你流淚了.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買屋網句"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