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這幾天我都在瞎忙= ="但其實也不算....是真的很忙恩....歷史報告的事情 雖然星期天晚上就完成了但是有一些沒做完 所以補習回家又繼續做做完我都想酒店打工睡了 書?!開玩笑 都隔天才在讀~"~幸好國文背很快,不然我會死= ="一個禮拜又過了就覺得 時間好快= ="快到我都要喘不過氣了然後漸漸讓我失去耐心我酒店兼職想告訴妳 這樣的妳我真的很火大我真的覺得 都那麼大了 難道什麼事情都還要人家叫我會怕我無法控制情緒所以選擇不說 等妳自己想到吧看看你自己到底做燒烤了什麼讓每個人都很火大不只我 是我們 我們不說 不是我們不在意而是不知道怎麼對你開口 說難聽一點這一切會這樣都是你自己選的對我們來說 妳跟他 無烤肉食材所謂而是 他只是妳男朋友 而且只是暫時妳保證你能跟他到永遠 但我想不能吧妳現在你選了他 好 我們隨變反正妳也只有在無聊才想到我們 其他時間都是烤肉他他他他他我們是小丑?! 妳說?!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尊重你 更難聽的話  哪天你跟他分了 就不要再來那邊找我們哭他媽的哩 好都是找他居酒屋  我們就要聽你在那邊抱怨喔本來以為你會感覺到 但沒想到更離譜算了!!!!!! 難聽話先講到時要倒垃圾 拜託 我們不願意聽!!!!妳自己再去找他 酒肉朋友反正他最好 不是嗎?!好了 我靠腰完了= ="可以不要理我在這邊發瘋這幾天玩得很瘋!! 對~~~ 嘻還滿快樂的呀~那邊桌球社比賽呀~~我第一名〈女生〉只有褐藻醣膠3個 哈哈= ="上笛子 因為假日都在忙 所以都沒練2個人就是這麼樣的有默契 都沒練 哈哈所以退退退步好~~~我們要加油!!二重奏 我喜歡!! 陳小倫也喜保濕面膜歡^ ^完美的二重奏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