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跟明天哪個先來?????3/11日本東北的大地震真的嚇壞了很多人,聽到消息看完新聞後感觸很深喔!小額信貸日本一直都在防地震,什麼都做到最好最完善的準備,但是老天卻不給他小搖一下,而是大搖特搖好幾下吳哥窟,多完善的準備仍抵不過天災的無情,死傷無數,好幾個村莊都沒了,事發那天下午我肚子好餓若是以前信用貸款我一定忍到晚上,因為多吃多肥,但是那天看到那個大地震,車子.房子.飛機.人.動物全部都混在一起全租房子部都毀了,突然間唉.....怕肥幹嘛?何時台灣也大搖一下,啥都沒啦!於是我買了一堆東西大家一起吃吧九份民宿!腦海中還是浮出那句話<活在當下吧>,這次看到日本人對於災難發生的處理狀況,我真的深深的借貸佩服,受難的人很多,但是災民仍不慌不忙的守秩序的排隊領糧食,專業的新聞從業人員對於災民的尊重票貼,真的是讓世人學習的榜樣,也因這個大地震我更了解了災前防範的知識,希望還有奇蹟出現,希望還有酒店兼職生還者,希望他們的災難能降到最低,希望天災能減少.......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創作者介紹

陳冠希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