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 s birthday 〞☆
今天 !!!! 是 大姐的生日~~
一早去學校 就趕快和千and 竹 去找空教室~~
去的時候 ~ 差點給大姐跟過來~
(真是奇怪了 ~ 她平常早自習都沒過來..)
看見大姐 我們就快速的閃掉~~
到了3.4節空堂 ~~~~
我們就過去畫黑板那些的 ~~
結果 千and竹 莫名奇妙 失蹤~
過了 一節課 她們回來  才說她們去打球 ~
ㄆ ~~~~ 搞笑咧 !!!
我原本打算就是大家一起畫黑板的說~
不過後來我有叫竹 畫一個超級大的  蛋
呵呵 超爆笑的 ~ 旁邊還加了 一隻豬 ~~~~後來終於弄好了 ^0^~~ 也快中午了 @@"
原本打算要躲在門口 然後CALL大姐過來~
但是大姊沒帶到電話 ˇˇ"
只好叫阿竹和千去找大姐過來嚕 !!!
後來想說讓大姐第一個進來~
然後 我和APPLE
拿著果凍蠟燭 跟他說生日快樂~
可惡呀~~~~~~~~
北極第一個走進來 就破功了 =口=||||
呵呵 !!!!!!!!!!!!!!
算嚕 沒差~~~~~~~
大姐 應該內心很開心吧 : )
可惜他今天不舒服 =口=||||||||||
要不然 一定更有活力 !!!
後來大姐說 我早上還在氣你們不理我~
嘿嘿 ~~
沒想到 結果我們是在弄這個 0ˇ0""
有surprise到吧 大姐 0.0"
※ 最後 再次祝福蛋頭黃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