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蠟燭 *o*
今天下午呢 ~~~~
我和千  去湖口買果凍蠟燭的材料..
喂蝦米要買捏??????
因為阿 大姐明天Brithday ~~~
星期六我提議說要弄果凍蠟燭的~
呵呵~~~~~~~~~
剛剛做了超久 !!!!!!!!!!!!!!!!
因為呀~~ 要等那個果凍溶化= ="
等了超久 ........ 加上 我又要一次做三個~
就從7點多 弄弄弄 ~~~~
弄到了9點多多 !!!!!!!!!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 ~~~~
你要裝的 果凍蠟燭玻璃 一定要買大一點的阿 !!!!!!!!!
要不然太小 超難裝進去玻璃瓶裡面 = =*
雖然有一個做出來 不太好看 但是還OK的啦 =ˇ=""
心意最重要囉 ^0^~~~
現在呀~~~ 我整顆心 都是大姐 明天生日的計畫案 !!
XDD"
※ 希望到時候 計畫能圓滿落幕 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