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僅157釐米的金可以舉起相當於自身體重3倍的重量。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30日報道,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比爾利卡(Billericay)的37歲女子薩拉·金(Sarah King)身高只有157釐米,但其卻有成為舉重明星的潛質。這位2個孩子的母親已經打破世界紀錄,舉起了相當於自身體重3倍的重量。
  據報道,金於7年前開始練習舉重。如今,她的體重約62公斤,但她可舉起184公斤的重物。金是一位繁忙的母親,不僅要照顧孩子,還要從事3份工作,包括私人教練、健身教練以及體育教師。但金對舉重充滿激情,她已經獲得一系列獎項,包括在邁阿密舉行的世界舉重錦標賽上,獲得金牌和銅牌。
  在談及自己取得的成功時,金說:“你不該只通過封面就判斷一本書的好壞。人們通常都有兩面性。當我告訴其他人自己是個舉重選手時,他們通常難以相信,除非看到我的領獎照片。在提及女性舉重選手時,人們通常認為她們體型高大、肌肉健壯,但我不是這樣。”
  儘管年齡比許多選手都大,但金已經打破14項英國舉重紀錄。她稱,對目前取得的成功感到滿意,認為運動能幫人建立自信及維持自尊心。(沈姝華)
  1
  儘管取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但實際上金剛剛參加舉重訓練7年。
  金已經37歲,可能是舉重項目中年齡最大的選手之一。
  金說,並非所有女性舉重選手都身材高大、肌肉健壯。
  為了保持體型,金在聖誕節時拒絕吃火雞和餡餅。
  金已經打破多項舉重紀錄,並獲得多項獎牌。
  (原標題:英國女大力士可舉起184公斤重物 相當於自身體重3倍(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