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前晚,通州區台湖鎮鋪外路,東亞尚品台湖一期工程在建工地內,一升降機從15層墜落,致一名正在進行升降機安裝工作的工人當場身亡。目前,通州警方、安監部門均已介入調查。
  事發工地一工人介紹,前晚7點左右,他正在活動房宿舍,突然聽到外面“咚”的一聲巨響,並伴隨有鐵架撞擊的聲音,他跑出來發現,一施工升降機掉在地上,一起墜落的還有一名升降機安裝工,“當時場面太慘了,掉下來的工人當時已經一動不動”。
  事發後,工人立即報警,警方趕至現場後確認安裝工已當場身亡。現場工人稱,事發時升降機從工地樓房頂層15層墜落。
  前晚10點半,事發地樓前和北側用布條拉上了隔離線,墜落的升降機傾斜在地上,樓前的安全網破了個大洞,搭設的腳手架部分被砸彎,散落一地,墜落安裝工的安全帽和一隻黑色鞋子遺留在事發地,民警和安監人員正在勘查現場。遇難工人遺體被裝入屍袋後,同幾名家屬一起坐上一輛金杯車離開。
  昨天下午,事發工地仍在正常施工。多名工人表示,死者40歲左右,河北燕郊人,和他一起安裝升降機的還有其他5人。
  目前,通州警方和安監局尚在就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原標題:工地升降機15層墜落一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