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襄陽(湖北)7月29日電 見習記者劉志月 通訊員餘昌潛 湖北襄陽高新公安分局近日破獲一起組織、脅迫婦女賣淫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16人,因嫖宿未成年少女的陳某被警方以涉嫌強姦罪依法刑事拘留。
  經查,犯罪嫌疑人陳某在某網站論壇聽說,與處女發生性關係後可以改變做生意的運氣。在一次用手機軟件“默默”聊天中,陳某認識了網名“半溫柔”的王某。得知陳某需求後,王某提出嫖宿處女需12000元,陳某當即表示同意。6月19日晚,陳某在王某的安排下,從武漢趕到襄陽與母某強行發生性關係。警方在母某報警後得知,母某今年剛剛13周歲,是受王某等人逼迫才遭受厄運。6月20日,警方將還在熟睡中的陳某抓獲。目前,陳某因涉嫌強姦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等人也相繼落網。  (原標題:法制網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