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儀式現場
  紅網荷塘分站5月27日訊(通訊員 夏丹妮)今年5月29日,是中國計生協會成立34周年紀念日,也是全國計生協第16個“會員活動日”。5月26日上午,荷塘區舉行計生協會會員活動暨關愛計生家庭“愛心接力2+1”活動啟動儀式,給148個計生困難家庭贈送一份價值148元的計生家庭意外傷害險,給128名基層計生工作者贈送一份價值100元的幸福家庭意外傷害新組合保險。
  市計生協會常務副會長王達運、荷塘區委副書記何恆仁出席啟動儀式,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計生協會會長郭莉主持儀式,區領導陳三龍、方芳、文鋼鐵參加儀式。
  啟動儀式上,區計生協會常務副會長張金國宣讀了活動倡議書,區計生局長曾鐵球宣讀了《關於關愛計劃生育特困家庭及基層計生工作者的決定》;與會領導為基層計生工作者和計生特困家庭贈送計劃生育家庭保險,為各鄉鎮、街道、管委會“關愛計劃生育家庭服務站”授牌。
  據悉,荷塘區計劃生育協會自成立以來,先後成立了“青年志願者國策服務隊”,開展了“生育關懷親情牽手”、“打造五月花”等一系列大型活動,在落實計劃生育基本國策,提高人口素質,推行優生優育,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此次關愛計生家庭“愛心接力2+1”活動旨在倡議社會各界人士關心支持計生國策、關愛幫助計生家庭,發動志願者深入計劃生育特困家庭開展面對面、個性化的志願服務,活動每四年為一屆。
  王達運對區計生協會“愛心接力2+1”活動予以了充分肯定。何恆仁要求,“愛心接力2+1”活動要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不斷完善活動的平臺和機制,發動更多的社會力量,幫助解決計劃生育貧困家庭的後顧之憂,使計劃生育家庭感覺到黨和政府的溫暖,為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創造良好環境。各級計劃生育協會要進一步發揮協會的組織和職能優勢,拓展服務領域,提高服務質量,為建設實力新荷塘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株洲市荷塘區“愛心接力2+1”牽手計生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