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鐘嘯 通訊員/游岸韜李漪)記者今日從南方航空方面獲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簡稱國際航協)在美國邁阿密向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南航”)頒發了CARGO2000正式會員資格證書。南航成為國內首家、全球第19家CARGO2000正式會員航空公司。
  “通過運行CARGO2000,我們可以對貨物運輸全程進行量化監控和實時追蹤,掌握貨物從交付、出港至客戶提取等每一環節的運輸質量,追蹤問題發生源,從而不斷優化服務。”南航貨運部工作人員介紹。
  據介紹,CARGO2000由國際航協設立,是國際航協和國際航空貨運業認可的服務質量標準和管理體系。它既是一個流程標準,也是國際航協首推的流程改進項目,共有19個流程環節,旨在建立可量化的質量管理體系,提高航空公司運營效率。CARGO 2000目前擁有航空公司、空運代理、地面操作代理、卡車公司和IT供應商等88個成員,如德國漢莎航空公司、英國航空公司、美國航空公司、香港國泰航空公司、大韓航空、新加坡航空等,均屬CARGO2000正式會員。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南航成為國際航協CARGO2000正式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