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胡巨成通訊員趙國民馬童)3月11日上午,息縣召開縣政府第二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十五次常務會,該縣10位產業集聚區的企業老總列席,這在息縣還是第一次。
  這次會議專門研討產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業集聚區企業發展的事兒。息縣縣長金平說:“企業有什麼困難在這兒儘管說,咱們現場討論解決辦法。”
  峰剛食品公司總經理李剛說,他們投建的科研樓主體已竣工,國家糧食檢測中心息縣化驗室應儘快遷駐;豫發食品公司經理王保國提出了他們新上的“廚美佳”系列營養掛麵生產線可全面投產,但流動ssd固態硬碟優缺點資金還有缺口;綠滋園公司提出了糕點餅干生產配送項目目前在息縣新開2家門店已營業,在信陽市區投資的3家分店正在設計裝修中,後期發展仍需政府幫助……
  常務會逐一東森房屋研討了老總們提出的問題,各相關負責人做出解決承諾,併列出時間表。在場的縣財政、發改、住建、糧食、人社、國土、電業等職能部門就用地、規劃、融資等問題提出解決意見近20條。③7  (原標題:企業老總列席政府常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