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皓)昨天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首都環境建設和地鐵3號線工程規劃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2013年首都環境建設“月檢查、月曝光、月排名”情況,研究了今年規劃任務,指出,環境建設是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品質和管理能力的直接體現,各區縣、各部門和廣大市民要行動起來,明確分工,落實責任,統籌“一盤棋”自覺參與環境建設,進一步完善強化督促檢查機制,加快生活垃圾處理設施建設,推動首都環境質量再上一個臺階。
  會議研究地鐵3號線工程規劃方案時指出,建設這條線路有利於加密中心城區線網,帶動城市邊緣集團發展,要進一步優化線路、站點和接駁配套設施方案,探索深化投融資體制機制改革,加強宣傳做好群眾工作,積極爭取社會各界支持、理解、配合,加快推進線路建設前期工作。
  會議研究本市關於促進信息消費擴大內需的實施意見時指出,要以需求為引導,(下轉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進一步整合本市信息產業資源優勢,加強信息消費安全、質量、價格管理,創造良好消費環境,著力加強與民生服務相關的信息消費,推動首都智慧城市建設走在全國前列。
  會議研究本市促進軟件和集成電路產業發展政策時指出,要遵循產業發展規律,進一步整合開放政府和國有企事業單位信息服務市場,強化產業投資基金的引導放大作用,發揮產業優勢提高服務效率、節約利用資源。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原標題:研究環境建設和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