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三亞新聞網記者馬偉元攝)
  南海網三亞12月16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馬偉元)12月16日下午15時許,三亞市榆亞路半島藍灣小區售樓處門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皮卡車與摩托車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車上一16歲左右男孩當場死亡,一男孩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當天下午18時許,三亞新聞網記者趕到事故現場看到,一輛瓊B開頭的皮卡車停在半島藍灣小區門前一T形路口,一輛摩托車倒在皮卡車左側,該皮卡車的左前身明顯變形,死者家屬正圍坐在死者旁嚎啕大哭,現場引許多路人圍觀。
  據現場出勤交警介紹,當天下午15時40分許,他們接到指揮中心通報,榆亞路紅沙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趕到現場時發現,一輛皮卡車與一輛摩托車相撞,致使騎摩托車上的司機當場死亡,而坐在摩托車後面的男孩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據現場一圍觀市民介紹,騎摩托車的司機是附近村裡的,大約15—16歲左右,車禍發生後,皮卡車司機便下了車,十多分鐘後皮卡車司機自行離開。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原標題:三亞一皮卡車與摩托車相撞致兩名少年1傷1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