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報訊  今年9月20日晚上,榆樹市大嶺鎮居民小周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兩名陌生男子用扎槍扎傷。倆月過去了,小借款周身上的傷好多了,可心裡卻留下了陰影。昨日小周的父親表示願意出2萬元緝拿凶手。
  小周告訴記者,9月20日晚,關鍵字行銷他和同事一起下班返回宿舍,走到一個衚衕時,後邊追上來一名穿黑衣服戴黑色口罩的男子將小周拽住。“他手裡拿著扎槍,雖然我不想跟他走,但他用扎槍逼著我,我沒辦法,只好跟他們走。”就在此時,另一名穿淺色外套手持扎槍的男子跑過來,他沒有戴口罩,小周說從來沒見過他。
  在一家超市的門前,小周的右側臀部被扎搶扎住,當時因汽車借款為害怕他沒有反抗。短短一分鐘時間里,他的身上被扎了三四下。“之後,我的衣服、褲子和鞋裡都是血。”小周說。在兩名男子行凶的過程中,小周看到旁邊一家飯店有人在吃飯,就跑過去撥打了報警電話。
  據小周講,自己剛學理髮一個月,不可能與人發生矛盾。褐藻醣膠目前,小周每個月都要到醫院複查一次,家裡已經為此花去了4萬多元。他說,自己被扎傷後,留下了陰影,不敢出門。小周的父親說,如今傷害兒子的凶手尚未找到。“我們也希望知道他們為啥扎我兒子,我就是希望快點找出凶手,警方將凶手繩之以法後孩子的心裡還能平復一些,我們家願意懸賞2萬元搜集線索,早日找到凶手。”目前,榆樹市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記者 楊玉川/報道)
(原標題:小負債整合伙倆月不敢出門 父親欲懸賞2萬緝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