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借錢網11月5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繼市長Len Brown後,“外遇門”獨角戲的戲份本周轉到Bevan Chuang身上。周日(3日)TV One播出她的專訪後,她周一(4日)又在Facebook上隔空向前男友的Luigi Wewege喊話。後者否認曾跟Chuang談戀愛,目前已離開新西蘭。
  這還不算完。周一(4日汽車借款),Chuang帶著英文先驅報記者來到市長候選人John Palino位於Kohimarama的住所外,她說希望Palino能站出來正面,回應用“外遇門”逼Brown下臺的說法。
  作為Palino的競選助手和Chuang口中的前男友,Wewege周一太平洋房屋(4日)用email否認自己曾與Chuang有一段情,還表示在網站爆料之前不清楚Chuang與Brown關係到什麼程度。
  Palino本人則承認曾在敗選當晚與C住商不動產huang在Mission Bay某停車場見面,但只是商量收到威脅短信一事。
  “一開始他(Palino)說沒跟我見面,現在又說見了。他先是說沒跟我說過話,現在又說就談澎湖民宿過兩回。”Chuang在Mission Bay的停車場邊說。她周一(4日)帶著記者衝到Palino門外,希望當面對質。不過,Palino家裡一直沒有人。
  繼電視專訪後,Chuang重申Wewege曾經是自己的男友。“我理解Bevan Chuang希望修複自己形象的做法,但我從沒跟她談過戀愛。”這是Wewege在Email中的聲明。  (原標題:新西蘭市長外遇門華裔女主角唱“獨角戲”沒人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cu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